眠雨-fuyumiya

米画师ID:冬眠雨
B站:霜夜银画IORI
随缘更新,画自己喜欢的
-------
插画学习中,近期沉迷岩彩风格(什么都画一点比较杂orz火速换坑)
沉迷澹台烬中
近期游戏:逆水寒,HPMA,宝可梦朱紫

原创偏好,女孩/人外幻想生物/装饰画/奇幻氛围场景
治愈/致郁

【作业展示—头饰正片】

摄影和模特是我们组的组员

我负责草图设计/材料/制作/后期修图……
这个完全可以说就是我一个人做的了orz一个人当两个人使

草图和现实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orz
胶水不好粘用时太长,这个铜皮还特别割手,实际可获得材料差异太大并且十分有限,没办法做旧,从来没做过大型手工,能做出来已经超乎我的预料了orz

下面说说我脑袋里的黑洞⊙▽⊙

这个作业最初的想法——源于蒸汽朋克的科技倒退,过去与未来的交融,在此衍生了颠倒的世界,或者说是魔幻和科技的结合

【'古人类'时代灭亡之后,逃过一劫的新人类获得某些特殊能力存活下来

然而——这些'新人类'凭着过去传承下来的记忆竟开始模仿曾经的古人类,在这个资源匮乏的贫瘠地球上,'新人类'利用地球上残存不多的'古人类的遗产'(如耳机,电路板,齿轮等)

迅速组建了新的文明
——
这便是不自然的高速发展的伪科技导致的产物】
【古人类——现实中的人类】
【新人类——实为现实中已灭绝的动物进化而来的亚人种】

就是这么个颠倒的设定,最近受人马少女那部观点奇特的番影响比较大,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致谢

(末尾彩蛋爆照233人蠢脸圆不适合这种风格╮(╯_╰)╭)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眠雨-fuyum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