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雨-fuyumiya

米画师ID:冬眠雨
B站:霜夜银画IORI
随缘更新,画自己喜欢的
-------
插画学习中,近期沉迷岩彩风格(什么都画一点比较杂orz火速换坑)
沉迷澹台烬中
近期游戏:逆水寒,HPMA,宝可梦朱紫

原创偏好,女孩/人外幻想生物/装饰画/奇幻氛围场景
治愈/致郁

“也许……这也是幸福的一种形式吧”

补充推荐一首00的歌,都吃了这么多刀了不来治愈下伤口么pwp
感觉超适合我这张图……偶尔翻到的结果又哭了出来……治愈到哭_(:з」∠)_

月のうた——铃村健一

在这片天空下 度过同样时间的我们
这一切 都有着各自的故事
放弃的人与 重新站起来的人
“世界会因自身而改变”
在为温柔的话语 而烦恼的夜里
月光啊 请微笑吧
对等候黎明的我们
心底不曾消失的伤痕
一如以往地将它藏起 独自面对
我有个切近而遥远的心愿
希望幸福常伴
春风所送来的 遥远记忆 至爱之人
我今天也展露笑颜
是因为你无论何时都能微笑
你过得好吗 还能见面吗
此时此刻 将这未曾淡去的感谢
月光啊 请为我送达
就像寄出信件 传达给那个人
在一切都显得急不可耐的夜里
你并非独自一人 不要忘了 永远
即使有逆风无常地肆虐
愿你仍是原本的模样
我们在出生之前
被托付与 数亿次的祈愿
而无言的月光
洞知其中的一切
拜托了 请永远 静静微笑吧
对等候黎明的我们
心底不曾消失的伤痕
一如以往地将它藏起 独自面对
我有个切近而遥远的心愿
希望仰望这夜空的每一个人
都有幸福常伴
————————————————————
手书的一张图改的_(:з」∠)_一开始完全没有想过画这么多,画多了反而不好看了orz

另外现在看到的这张其实才是倒影(手机拍的P2)只不过我把它补充画完了,然而原图还没画好😂就当作月神活动的贺图?吧,目前罗咕手书进度大概40%(包括细微变化在内共计34张)部分参考歌曲原作PV,分镜和画风改动比较大,所以画起来会比较慢

评论 ( 16 )
热度 ( 1796 )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雨-fuyum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