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雨-fuyumiya

米画师ID:冬眠雨
B站:霜夜银画IORI
随缘更新,画自己喜欢的
-------
插画学习中,近期沉迷岩彩风格(什么都画一点比较杂orz火速换坑)
沉迷澹台烬中
近期游戏:逆水寒,HPMA,宝可梦朱紫

原创偏好,女孩/人外幻想生物/装饰画/奇幻氛围场景
治愈/致郁

变小的日常收集?盲盒系列。
去重庆来福士的POPMART剁了一次手。盲盒还是现场自己抽比较有意义😂抽到了算是童年男神之一的AKAI我圆满了,贵一点做工不精细也值,还是蛮欧的,八个系列买俩盒,抽中一个最想要的。因为我有一点迷你物品收集癖,无关对人物的喜好,感觉比直接抽角色更开心,人物这么小比例细节做不好就很丑但是物品不一样,宝可梦系列我一直想买但是总是做工劝退,可惜基德的有点水,要是抽中安室就是天选之子了

(akai的枪袋很重,挑个最重的很大概率获得√)

里面有自制的,太小了真的好难,正反面还是错位的,证件老贴歪结果还贴反了

赤井那个“快逃这里很危险”这个小纸片细节让我有点意外,其实我剧情忘得差不多,当时剪的时候要不是懂日文差点没注意到这个,才想起是朱蒂那段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雨-fuyum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