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雨-fuyumiya

米画师ID:冬眠雨
B站:霜夜银画IORI
随缘更新,画自己喜欢的
-------
插画学习中,近期沉迷岩彩风格(什么都画一点比较杂orz火速换坑)
沉迷澹台烬中
近期游戏:逆水寒,HPMA,宝可梦朱紫

原创偏好,女孩/人外幻想生物/装饰画/奇幻氛围场景
治愈/致郁

展开了奇怪的联想?

套路啊套路,前几天还说看长月想起哈利波特,魂器=邪骨,时间转换器=过去镜,屠神弩洗髓印斩天剑=死亡圣器  初代=伏地魔,冥夜的话想起了邓布利多(在主角“死”时出现),不过可能师父更合适一些,般若浮生=冥想盆  ,妺女…纳西莎(在乎亲人,好像变好了)?

救命越想越出戏…不过弹弹烬一定是个蛇院的

(超喜欢那套黑绿配色的装扮)

似乎所有因果宿命的故事都是这样的:

发现背负宿命—试图逃脱宿命—以为逃脱了—结果并没有—主动面对宿命

但是感觉少了点啥?

想起自爆的Dr.罗曼,不过男主舍身的那段有点太突然了,真的就那么死了的话,苏苏咋办…临别前有个暗示也好啊,如果后面般若浮生里他有表现犹豫和不舍的话就额外加分,不然感觉做出这么个决定很轻松太理性了,我的恋爱脑烬皇呢?男主的操作又有点像琉璃的司凤

又要误解啦

其实希望男主不要莫名其妙的复生,还突然多出一个崽,至少得有个合理的理由,不然显得廉价又套路,有本事复生,就给我好好带娃(能活就行)


后面女主存在感真的很弱,男主光环真的是一集更比一集强(南孚!打钱!)

要是分上下部就好了,意犹未尽啊,虽然一集时长比平常剧集长,到底有没有删减很多?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眠雨-fuyum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