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雨-fuyumiya

米画师ID:冬眠雨
B站:霜夜银画IORI
随缘更新,画自己喜欢的
-------
插画学习中,近期沉迷岩彩风格(什么都画一点比较杂orz火速换坑)
沉迷澹台烬中
近期游戏:逆水寒,HPMA,宝可梦朱紫

原创偏好,女孩/人外幻想生物/装饰画/奇幻氛围场景
治愈/致郁

【日记――难忘艺考之路――也许会有续篇的回忆――序1】一个决定,改变了我的未来,再次看到这些校考的准考证心里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半年多的时间,却感觉我经历了的事比我之前的所有还要多,原来这就是活着的感觉,感觉我之前就像死一样无趣而没有追求的活着…一直以来随着大众的脚步别人做什么我做什么,这是第一次想要走不一样的路,这对我来说绝对不能失败也不能回头的路…这并不是多么轻松的经历,但却丰富多彩,这些记忆绝对是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最难忘的,最特别的……真想把这些回忆都写下来,永远铭记……哪怕丢掉其他的记忆也绝对不能遗失这一段,2015年7月6日,我离开家来到很远很远几乎是横跨整个中国的距离的地方和同学一起为梦想奋斗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 ( 1 )

© 眠雨-fuyumiya | Powered by LOFTER